Thursday, June 07, 2007

愛是恆久忍耐





我們三個難得地再走在一起,
當然是在這種重要的場合才會發生啦,哈哈哈~
終於看到成婚第四天的他們,
雖然感受到散發在他們一家人身上的疲倦,但畢竟是個快樂的日子,
加上看到我們幾個,拍照當然要笑得開心點~哈哈哈~~(自以為是...)
最有趣的事大概不是婚宴本身而是我們三個竟然被安排坐在女主家席充撐場面(!!!簡直是VIP~)
,而且一直雞啄唔斷,更重要的是-------
話題大多都圍繞著結婚這件事!
這...真難想像啊
我們互相說對方會是最早結的那一個、計算著婚禮要用多少錢、想著婚禮上要播什麼歌,
有人開始想著四年內要結婚, 要在香港和澳門擺兩次酒...
有人開始拿台灣的超地道婚禮來開玩笑, 要豪"隊"啤酒要唱勁台的卡拉ok...
有人開始擔心要結婚之時,總堂會不會排期排滿了搞到要改期嫁人...
(有人已經答應我結婚要找我當司儀, 又有人說要多請一天假去台灣啦! 呵呵呵 XD)
總之,很好笑。
最搞笑的是,一對新人在敬酒時來到我們這一桌,
發哥笑笑口問幾時輪到我們,番姐就對著我們說「加油」,
很難不覺得她另有所指....哈~真是笑翻了~
昨天我跟慧妍大概算了一下,擺一桌大概就要5000千多元,以昨天的規模光是請客就花十萬元了(!!!!!!),還沒有算上其他雜七雜八的,真的是.........很嚇人的數字
就算每個人都會做人情, 但我很懷疑那可以幫補多少?
而且他們在台灣辦了一次澳門又一次耶!!
想想看,我們只畢業了一年(我幾個月而已!),
在每個月都捉襟見肘的情況下,省下來的錢都買了想要的了,這.........................
於是我的結論:會不會一世都不用結婚呀... =_="
我不管, 輪到我嫁時要搞個世紀婚禮,
哈哈哈~~(當我老公的人就完蛋了... XD)
聖經裡有著名的「愛的詩篇」,
有人很喜歡"愛是永不止息"這一句,我卻偏愛"愛是恆久忍耐"
這比較切合生活裡的真實情況...哈哈
正如發哥所說,"婚禮是一天而已, 婚姻卻是一生的"
願你們幸福指數爆燈, 繼續見證上帝的信實! ^^
「追追趕趕高高低低 深呼吸然後與你執手相隨」~

7 comments:

阿離 said...

一旦放了照片
文章的排版就不受控制了
氣--死--人
-_-"

阿離 said...

還有, 搞了個多小時, 就為了把很多新照片放在flickr上, 有空去看一下吧

Anonymous said...

好靚呀你!!好sharp!
我08年12月都有個婚禮去呀!
近的就今個月6月16日,哈哈 :)

Anonymous said...

@________@ 哇哇哇哇哇~~~~~~~~~~~~~
(興奮得說不出其他的話...)

Anonymous said...

"有人開始想著四年內要結婚, 要在香港和澳門擺兩次酒..."

........一睇就知係邊個....XP

Anonymous said...

搞到我都好想結婚..哈

Anonymous said...

我們牧師說,
愛是恆久忍耐那一段是給同工用的,
若是給婚姻,
那真是太可怕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