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1, 2007

姊妹

時間飛也似的來到這個時候
明天
就是妳的大日子了

大一時妳是第一個跟我接觸的團契人
妳陪著我長大
我們不只一起說笑
多少次我在妳面前哭到稀里嘩啦
妳也給了我好多好多安慰
妳的抱抱, 妳放在我枕頭邊的一整包紙巾,妳送我的很多小咭和小禮物
裡面都充滿了好多愛好多關懷啊
從學姐到輔導到一直以來身為我的造就者和朋友
真開心生命中有妳這位天使
為了我們小家, 為了妳的學生
妳付出了那麼多
是我們最好的榜樣

前面的路真的好難預計啊
不過妳的信心常常都給我許多鼓勵
明天之後妳就是堂堂正正的梁太了
希望妳的廣東話與烹飪技術都進步神速
趕快搬到澳門來
買個新家讓我們一起去玩吧
呵呵

親愛的麗芳姐
恭喜你們終於走到這一步了
因著神的愛
你們一定會很幸福很幸福的 ^^

很遺憾我明天不能去觀禮
不過我精神還是與你們同在的啦
明天獻詩的時候可能會聽到我的聲音 XD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婚禮很讚....^^

Anonymous said...

婚禮很感人...
很幸福..很感動..

Anonymous said...

聽到妳的聲音....

阿離 said...

你們幾個是事先夾定的嗎
為什麼留言是同一個tone的...!


還好6月6號他們要來澳門擺酒
都算是見到他們新婚的一面~~

Anonymous said...

嗚哇~~~~唔制呀~~~~~我也要去飲!!!
(不如你地打包比我...........///)

阿離 said...

哈哈
你至少可以去怡姿姐個個
就算去唔到都唔緊要
你地CM都會見啦...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