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9, 2006

Stop the Clocks!

就是這樣
天天搖擺不定

要意志上堅定相信些什麼
真不容易

------

日子過得有點虛
但安靜中讀了一點書
總算有收穫

------

每日都渴睡
很困擾
真的是因為沒有運動嗎

------

昨天他提了一下
我才驚覺還有兩個月就可能要離開台灣了....
為什麼我還讓自己一直hae呢

------

昨晚提到oasis
我想起了讓我第一次接觸這名詞的她

原來你已經離開了8年
謝謝你對過我的好
我好想念你
在好多童年的細節裡回味你

昔日的每個人都長大了都改變了
甚至有人結婚了
唯有你 永遠就是那模樣
活在我心裡...

我覺得其實我們可以很好傾
當我成了今天這樣的人的時候

但你已經不在了...

-------

堅持不download
我要等到出糧然後衝出唱片舖買EASON新碟
明知比澳門貴很多
但因為是他
就覺得多花那些錢都值了...

盲目地希望他因為多了一個人買正版而可以繼續唱下去

------

I choose to be myself.
應該每個人都是這樣的吧。

061129 0047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德慧, 已是第8年了, 少了...

她;她;她和她

會有時光機嗎?

阿離 said...

yup..
第8年..
改左..

用力的活
把她們的份都一併活著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