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8, 2006

彩虹


我想
我該為這次暑假賦予一點意義
除了休息打混以外

對於身邊的人
還是覺得相處得有點怪怪的
我也很怕見人
每次迫不得已要出門
眼神都不想碰到別人
(不要讓我看見認識的人拜託!!)

一天睡十個鐘頭
又好像沒做什麼正事
OMG
哎呀呀......
我開始有點忍受不住了

還是有感恩的事啦
對於以後的去向
跟媽有深談了一下
我真心覺得她實在開明又尊重我得令我感動

命是自己的
人就這麼一輩子啊...


暑假也就剩那麼一回而已。。。


該做什麼 該想什麼
也都要把握一下時間...


060808 111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