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09, 2006

ESOTSM


"You can erase someone from your mind.
Getting them out of your heart is another story."

冒著功課寫不完的危險
我昨晚又再看一次這套戲
"王牌冤家"這個翻譯真是爛透了
"無痛失戀"還比較可以接受

再次佩服導演的手法
還有一眾後製的功力
你最後還是會看得懂的
雖然它中間有多麼的光怪陸離...

原來我們都活在謊言裡
口不對心
嘿。

也許有些人 就是天生一對地會被互相吸引
即使記憶被刪除了一次又一次。

也許 當我們莫名其妙地做一些事情的時候
其實它背後是有段古的...
哈哈哈~

當失去時 我們才會記得那曾經美好過
再為它付上多大代價都變得在所不惜
但已經追不回來了


最感動的quote跟第一次看的時候一樣:

Clementine: This is it, Joel. It's going to be gone soon.
Joel: I know.
Clementine: What do we do?
Joel: Enjoy it.

真的  除此之外還能做甚麼呢


我死都不願意把記憶拿掉
即使很痛苦
但那代表著  我存在過。

其實還有更多
但我不想寫了
想太多 有點苦

可能就真的只有spotless mind
才有可能有eternal sunshine

你們都說我是個複雜的人
我承認
所以我註定不能簡單的過活
簡單地快樂變得遙不可及
但悲傷卻是觸手可及..

甚麼跟甚麼呀!! > <

060609 1521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沒關係
這種不能簡單快樂的人
你身邊多的是
你總不是孤身作戰

Anonymous said...

我覺得自己愈來愈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