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06

:(

待我下次再回來...

塔石廣場應該建好了
澳門會被舖天蓋地的金碧輝煌的賭場掩蓋住
路上有更多講國語的自由人
塗得濃妝艷抹的人越來越多
sasa又越開越多 好像女人都只管化裝不用吃飯一樣

然後
填海填到一滴海都看不到了
人和人之間越來越冷漠
服務態度可以更差
的士繼續拒載本地人

物價繼續飆升
大品牌陸續進駐小城市
賣的東西很國際化
越來越拍得住一個所謂的國際化都市

但人的素養可以繼續墮落
連去到圖書館都可以肆無忌憚的讓手機的mp3鈴聲響遍全館
再理應氣壯的大聲講話
又或者
在巴士上粗口爛舌到旁人側目卻自以為很厲害的在那邊大喊要打個甚麼人
全車人卻無動於衷...


我很討厭這樣的澳門。

人很乞人憎這個地方也很乞人憎。
蓋賭場蓋到連僅有的公園都要犧牲
我真的覺得...

很想死。

巨大的建築物把澳門團團圍住
到了夏天只會越來越熱
於是就拼命開冷氣
結果...

可想而知。


如果「好景」是這樣換回來的話
我想...

十年後
有人會後悔吧。


你們把澳門變成甚麼樣子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和我一樣消極吧...

搵景鴻啦! ha 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