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7, 2006

來吧來吧

其實
努力的感覺很好
因為感到自己正為所愛的事物燃燒
而且我盡了力
無愧於心

結果如何不是不重要
至少考得爛或報告寫得糟
還真的是會被當
但過程中我可以享受那快感
知道自己得到了一些甚麼
那才是真正令人natural high的原因

生活中有太多瑣事
從訂機票出入境證到幾點吃飯吃甚麼洗衣服丟垃圾n百件事要做
但往往 因為一小點別人的故事而被鼓勵到
勇氣和力氣又回來了
這些煩事 算得上甚麼

今晚
開始體會到甚麼叫做「人因夢想而偉大」
如果只是營營役役地過著乏味而且不知道自己為甚麼要這樣做的生活
那真的有夠浪費上帝給的寶貴光陰...

來吧
熱情地擁抱我的國際公法報導文學作品加考試自然科學概論還有中憲報告加考試
唯有這樣
我之後才可以全心全意地做我想做的事
看我想看的書
聽我想聽的歌
看我想看的電影

而且
仲可以學Willian Hung 話齋
" I already gave my best, and I have no regrets at all."
:D

加油阿
撐過去就是我們的了!!
Cheers*


060107 225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