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5, 2006

人生真美好~

剛從圖書館回來

一整天下來
現在其實很累
但是心情始終帶點興奮
因為
可以這樣k書這樣訪問別人這樣準備作業報告
一切都很.......得來不易
也所剩無幾了

衝阿
也不過是一個星期左右而已

要常提醒自己
沒有甚麼是我理所當然要得到的

=====================================

續昨天的那位老師
今天再有一句名言:
「所有的學習都在自己,只有自己認真付出,分數才有價值,否則那都只不過是數字而已。」
呼~~~大鼓勵
我好開心阿
因為修到這門課
因為認識了這位老師
wow~~~~~~~~~~~~~~~~~~~~~~~

今天中午吃飯時
組長說了一番感人的話
說真的我有被感動到...

這個報告小組
真是我大學四年以來少有碰到的
開學時我只認識一個人
但一個學期下來
即使現在不能說好朋友也至少有過不少意見交流與火花迸發
很好玩很開心也好像很close
曾經每個禮拜一早上固定的討論
偶爾來個禮拜二晚上
很多email的聯繫和溝通
都願意為這堂課付出
呼...
雖然課很重
但跟你們一起很開心
認真的大家使我很欣慰也更發奮積極

可能再也不會這樣一起上課了
大三大四大五的大家要繼續努力啊

認真會有回報的
即使不是反映在成績上
:p

=====================================

今天
純粹因為念頭一轉
想說去一下誠品好了
於是多花了...最少半個小時吧
捨捷運取公車
雖然擠到我快瘋掉
(不騙你 我那時想到的是"富貴迫人"系列裡面的肥肥姐..........)
可是我卻因此.......


買到了自然捲的第二張專輯C'EST LA VIE vol.2《大捲包小卷》!!!!!!!!!!!!!!!!!!!!
(基本上我是不知道它已經出了...)

繼續大心to娃娃&奇哥la
哈哈哈~~~~~~~~~~~~~~~~

by the way
還有at17的《變變變》啦
雖然剛聽時覺得之前的《meow meow meow》 和《 kiss kiss kiss》好聽很多
但現在聽著聽著
還是覺得很精彩~

二汶ellen等我呀
我回到澳門會把你們帶回家的...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所有的學習都在自己,只有自己認真付出,分數才有價值,否則那都只不過是數字而已。」好好的一句啊~

還有「沒有甚麼是自己理所當然得到的。」

Anonymous said...

樂觀的人真好~ ^_^

Anonymous said...

嘩...你同我好似

最近做畢展做到死左......完全死左
成個星期最早訓係4點
2晚做到6點幾
一個不易的星期
做到諗唔到野喇..個頭實晒....完全冇晒邏輯
仲要幫某某組員一直改改改圖....無奈100


今日終於做好and upload 左.比下個星期黎o既評審看
oh...........
一直擔心e樣擔心o個樣
唔想訓又唔想食野..(moon同我情況一樣=_-)
超serious...心情都冇晒

但後來我refer番個完成o既flash
好感動啊...覺得好好睇

之後好累但又更興奮

哈..不用理我...瘋左


嗯....加油

(沒有喇...@17 今次都好好聽wor...超有feel的說....青春,才女, 相見好, 無家可歸,i'd go back都爆好feel 又好聽wor)

Anonymous said...

衝衝衝同don't worry 都好聽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