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5, 2006

安靜

沉浸在江美琪的歌聲中
還真的有點療效

救命
真是受夠了這些折磨了

痛定思痛之後
總要站起來再往前走

受傷之後包紮起來
又是一條好漢

不過你小心 傷口或會結疤
但按下去一樣會隱隱作痛
後患無窮阿.................


堅決!!!!!!!!!!! >"<
===========================================

老師竟然在報告的回應裡說「人生就是這麼好玩」、「人生之奇妙莫過於此」
看到這些字眼有點傻眼
但又覺得他真是個有趣的人
如此樂觀正面而且具感染力
謝謝你的教導與待人處世的功力
那甚至比你教會了我多少知識上的東西更重要

===========================================

弄丟手機又忙個不停的姐妹要加油 我為妳禱告
天天都未眠夜的弟兄要加油 我為你禱告
Phyllis 畢展要加油 再不順利的事再衰的人都無阻你向前衝的熱血...我為妳禱告
今天生日的弟兄生日快樂 祝你天天經歷神阿 我為你禱告

水深火熱的大家 忍耐到底阿 我為你們禱告...

我不會講話
又不怎麼喜歡講話
但在安靜的禱告背後
feel到我的愛嗎呵呵........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