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21, 2012

light in the darkness...?



新工作
新關係
還沒開始就已經害怕

感情的千頭萬緒
要說的已經說過九萬遍
思前想後只覺一片混沌
我已不知算是想通了沒
但已懶得費力再去猜測
當她再一次把我的幻想戳破
是明知的卻還是會嘲笑自己太傻仔
等候看不見的未來
承受想太多的折磨
與醉了以後要吐不吐之間那揪在一起的痛苦
沒有回應的messages
沒有計劃的隨機行程
不停在游走
心思飄來飄去
不安穩感總是一路伴隨
像是一坨死結糾在那裡
卻不痛不癢得像跟我無關一樣

一個朋友認真的說了一句:
「我希望你開心」
瞬間有種想飆淚的感動
有很多人想我好
又何苦一直頹下去呢?


不帶著期望
迎接一個新開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