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1, 2012

back and forth and back and forth....




四個人加起來在cheche坐了6小時
如果不用上班大概可以聊到天亮
那麼久沒碰面
可以談的竟有那麼多
可能真的是
我們都寂寞
想告解  想要安慰  想找答案  想找支持

愛情終究是最無解的習題
而且永遠沒有解釋也沒標準答案
我心疼我們各自的經歷
那些傷害與有過的甜美
終究會把我們各自帶到怎樣的路上?

認識超過二十年的小學同學
說出跟我媽一樣的話
看著我一路長大
我確實是變了好多好多
從前的純淨與直接變得混濁
那是多麼的身不由己
顧慮越來越多
我還是盡力讓自己保持簡單
盡力做自己想走的路
那是僅有我可以為自己做的事了




最近莫名其妙在追看的那齣台劇
一開始也是因為心疼女主角吧
單親媽媽承受的白眼與壓力難道就決定了她以後值不值得愛嗎
受傷受得那麼重之後
又可以如何打開心再讓別人進來呢

對愛懼怕
難道就不需要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