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9, 2012

you are not mine.

時時想抽離
不想讓別人看見自己
只想讓那真心在乎的人能了解

是在乎我的
還是我在乎的

刻意想收窄生活範圍
但內心卻因為脆弱或孤獨而總覺得需要很多人
越想躲藏
卻越無法解決
最後只剩無邊無盡的疲憊

身 和 心 。


喝醉才哭得出來
想說的話才敢說
想做的事才像有了掩護一般敢去做
半夢半醒之間搜索著曾經有過的片段
逐分鐘細想
這到底是可悲
還是該慶幸還有個渠道可發洩

我像有無窮的話想說
但最終即使只對著電腦螢幕
是手指不會動
還是腦筋轉不來
我看著鼠標閃閃發亮
腦袋卻打結
言語乏味
最終 幾行之後便又沉沉睡去


又或是 我連對著自己都不敢坦白了。



anyway
Lisbeth令我發現愛一個人其實都可以好型
用自己的方法對你好
其實你的回應如何
我管不著也大概不需要管




秘密真的好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