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3, 2012

願,永不分散。

看著fb的祝福與照片
在那片喜氣洋洋之中
我躺在床上
最想念的竟然是在英國的朋友們


去年這天
那餐有點貴的飲茶好矜貴
那幾片煎蘿蔔榚特別好吃
china town塞滿了人
平平無奇的舞龍顯得異常親切
同行的朋友們因著這個日子
心情都像是特別好
決定豪一點跑去喝咖啡吃蛋糕
現在看其實不算貴
但在那節衣縮食的一年
那餐下午茶已經是項盛大而奢侈的慶祝


看著whatsapp contact list
我好想一個一個跟你們說話
告訴親愛的妳們我回來後實在有點糟
然後妳們可以花三個小時來跟我聊天
給我支持
為我祈禱


我想念的大概是那種簡單,和純粹。
沒有錢,但有愛與鼓勵
當我們同在一起
共同去面對挫折 經歷低潮 或共渡一些開心的時刻
那些溫暖好實在。
那怕只是在房間裡一起埋頭苦幹
或在風很大的天台訴說著自己的煩惱
或在廚房裡一起做飯也是種療傷
吃頓簡單的, 那些晚上卻是豐富得很


相見恨晚,timing不對,終將分離。
只能在心裡祝福妳們過得好。



孤獨永遠是個不曾被攻克的人生習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