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0, 2011

誰伴我闖蕩



貪得意竟然真的找到BEYOND起碼20年前的《莫欺少年窮》
這種正氣與熱血的電影
再加上這幾個死O靚仔的演譯
看完應該很激勵才對
可是那首不再猶豫
現在這個moment聽來卻變得好心酸


無聊望見了猶豫 達到理想不太易
即使有信心 鬥志卻抑止
誰人定我去或留
定我心中的宇宙
只想靠兩手 向理想揮手

問句天幾高 心中志比天更高
自信打不死的心態活到老
WOH……我有我心底故事
親手寫上每段得失樂與悲與夢兒
WOH……縱有創傷不退避
夢想有日達成 找到心底夢想的世界


終可見



我知道
沒有人阻我
但我終於還是長大了
面對抉擇已經心知肚明
現在不只是我一個人的事了
你不開心但坦白說我也不好受
我不知道付出多少才叫夠
不知道這個決定會帶來什麼結果
不知道什麼才叫做"好"
才叫做"足夠"
只是當過去的教訓浮現
彷彿腦裡就有聲音跟我說"這次不能再這樣"


現在整個人就像在茫茫大海中
忐忑與掙扎天天出現
可是
如果這個過程可以叫我更堅定
又或看得更清楚
我該抓住什麼或放棄什麼
這樣 猶豫才值得


希望你 相信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