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3, 2011

my strength.

於是你終於明白什麼叫做「君子慎獨」
當孤獨一人成為常態的時候
你多了時間思考自己的人生
卻也多了很多縱容胡思亂想的機會
各式各樣不切實際的幻想亂竄
對原本安穩的一切
多了好多懷疑
不懂事情之後要如何發展
然後悲觀地無謂猜想著
開始陷入不能自拔的自憐
卻又變態地用痛苦慌亂來折磨自己
甚至享受其中


但親愛的
你也要記得你幸福與蒙恩的緣由在哪
猶如船隻必備的錨
即使航行在狂風巨浪裡
在一次又一次的打擊中
只要你願意靠岸
它就能讓你回到那永不動搖的岸邊
享受從那而來的平靜穩妥


Good Friday裡
重新思想袮為了我這軟弱的人
付上了何等大的代價
身心都承受了極大的痛苦
換來今天我可以來敬拜讚美袮
我之前還不懂為何要把袮最悲慘的一天
定名為"Good Friday"
現在我知道了


因為那正是宣告著袮在十字架上的勝利
那世人不能賜的平安
要叫我剛強壯膽的力量
都是從袮的痛與血而來
那些我不敢直視的過往
背負了好久的罪疚
我把軟弱通通陳明在袮面前
因為天上地下沒有別的名
我能靠著得救


得力在乎平靜安穩
謝謝袮讓我雨後見彩虹
再次為著我信的不是一個「宗教」
而是又真又活的「神」而感恩.


真是我的榮幸。



『因袮豐盛的恩典 我仰望袮』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S-wFcVaiuiY/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