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7, 2011

:(

再看到你的照片
竟然如此陌生
那種疏離
猶如一個與我毫無關連的陌生人

連我自己都害怕

怎麼會這樣呢
你明明應該是我最親密的人


我們到底有多久沒有真心講過話
連對著自己爸爸都在講門面話
我真的不懂
但確實是不敢
不敢敞開自己讓你知道我真正想法?
因為到最終還是會被駁斥
然後我又不想再回嘴
於是到最後都已經懶得再多講一句了

其實你在乎嗎?

兩顆心的距離
應該比澳門與英國的要遠一千萬倍吧


桌上放著那張一家四口的合照
是政大畢業禮那天照的
發自內心的笑容
我相信你是真心高興
輾轉又過了幾年
今天我在這裡

我還是很希望你會為我而驕傲


原來我還是很在意這段破碎的關係
不然怎麼會一邊打一邊淚就掉下來了呢...


很羨慕別人一家和樂融融
生日會一起吃蛋糕
去幹什麼都可以四個人一起行動
常常覺得自己要鼓起勇氣去修補
但到頭來卻又很不齒你的所作所為
寧願從來沒有你

而任何關係
從來都應該是雙方共同努力經營的是嗎

我不知道這些傷害
讓我失去了多少對家庭的盼望
但你至少教會我
將來有小孩時我要如何去珍惜她和他


真的很想知道:
你 在意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