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1, 2011

can't be beaten!

* 真心覺得要開始減肥, 因為對臉圓圓的自己很看不順眼
趁夏天要來了順便吃少一點吧吧吧吧~
 慳返唔駛煮之餘仲要GET READY FOR夏日小背心~!


* 大小眼變明顯了
左眼沒變大但右眼卻縮小了 0_o
what's wrong!!? 就是因為睡不好?
我需要神乎奇技的化妝術!


* 奉勸自己: 講說話唔好咁MEAN得唔得
熟就話je唔熟個d我唔想俾人覺得我好乞人憎
因為我唔係! (自以為...)

* 咳了兩禮拜終於好了, 是最近真心覺得開心的事


講完無聊話我只想說
我 - 累- 了!
剛來london時凱華已經說:
save your tears for the thesis!
果然...
唉 真不知道未來這五個月要怎麼過
雖然一直為自己尋找當初的熱情並試圖sustain
但起起伏伏的狀態實在讓我好困惑
走了這一大段路後
為什麼有種走不下去的感覺
學位不是重點
我是希望自己真正有學到點什麼才走
但也許正是因為覺得自己沒有做得很好
才一直耿耿於懷吧

是要調整期望
也是不斷要鞭策自己抓緊時間

想要輕鬆一些
卻終不能原諒relaxed的那些時光
那怕只是一兩條YOUTUBE片
或者UPDATE一下FB
都深覺罪該萬死
又趕快回到ESSAY上
但腦袋卻像沒上鏈一樣幾乎動都不動
盯著螢幕發呆

怎麼辦


也給我灌檔一下抗壓力PLEASE~!

6 comments:

當牙齒遇見陽光 said...

阿離加油,發現我們兩個超像的。。。又想休息又逼著自己辛苦勞作~~痛苦的矛盾體~

Loretta said...

加油,到時時間許可黎睇你畢業禮!

阿離 said...

加油加油
但畢業禮是明年一月, 連我自己返唔返黎都未知 :p

叮噹 said...

hi gal, when will u plan to come back?

阿離 said...

no later than October..

叮噹 said...

XD 我細心再看這篇文章一次~~
發覺你善用灌檔了,加油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