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2, 2009

對話






回台灣不到四天
匆匆忙忙的
該去的該見的該見的
幾乎都做到了


反正心裡就一直安慰自己
怕甚麼
一定會回來的呀
漏掉什麼就下次再補吧


要定義的話
這其實是一趟懷緬之旅
去了幾個從前最喜歡去的地方(殘念! 還是去不成live house!!)
光是政大就晃了幾個小時
覺得自己好像還是個大學生
可以自由自在地愛去哪就去哪


雖然一切都已然過去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新生活了
有些東西還是一直留到現在
我不要把他們切割開來
因為都很珍貴
謝謝給我了那些曾經
也轉化成今天某個部份的我


這個地方
我是永遠都不會忘記的.




旅途上
不停地跟自己對話
問自己想要什麼, 要去哪裡, 希望變成怎樣.
找到了一些答案
但也勾起了更多問題


這就是我的人生
在問題與答案間來回飄蕩雕塑出自己真正的模樣


勇敢一點吧
儘管我知道自己並不如你們以為的那般堅強

3 comments:

Adam Leong said...

似乎
台灣係你既避難所

阿離 said...

absolutely

現實生活有唔開心
就拿以前開心的回憶來安慰自己...

好傻, 都work 囉.

Adam Leong said...

我怕你遲遲下移民返過去=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