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YELLING

跟她聊完
簡直是心灰意冷

澳門是什麼鬼地方

是一直被扼殺
還是從來沒有發展的可能

如果安於現狀
我大概是真的沒什麼好抱怨的
但我實在不安於室


前路茫茫
我不知道能去哪
還是這裡根本沒有所謂「我想要的東西」?


一個中學都未畢業的人
在賭場就可輕易賺過萬
我想這已經不是有沒有耐性慢慢捱的問題
而是已經失衡




如果說了後悔 是不是一切就能倒退
回憶多麼美 活著多麼狼狽
為什麼這個世界 總要叫人嚐傷悲
我不能瞭解 也不想瞭解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那麼多苦 那麼多累 那麼多莫名的淚水
我好想好想飛 逃離這個瘋狂的世界
如果是你 發現了我 也別將我挽回

想了你一整夜 再也想不起你的臉
你是一種感覺 寫在夏夜晚風裡面
青春是挽不回的水 轉眼消失在指尖
用力的浪費 再用力的後悔


開始沒那麼討厭下雨了
黑暗的低潮的苦悶的
總需要一個發洩的出口

免不了就好好面對


面對現實
難道就等於放棄?
這不是事實, 還是我根本不願意面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