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08

我們都需要一些理由。

最近是怎麼了
雨下個不停
藍天白雲本來最應該在暑天出現
今年夏季卻只能驚鴻一瞥
今天還黑雨哩
去年七月的美好天氣
大概都跑去北京了吧


最近因為排戲
好忙好忙
整個人被龐大壓力籠罩著
終於體會到老師常說「當導演是最辛苦的」那種滋味
好累
腦袋一直轉
趕進度趕到精神緊張


然而
雖然很想演出快點結束
讓自己可以好好歇一下
但畢竟相信過程比結果重要
在重重挫折與高要求下
我們還是一步步的在向前進
這大概是辛苦過後最美好的痕跡

有了這些經歷之後
對於「自己能承受多少」的問題
好像有了新的體會
這才是最大的幸福和滿足


豁出去了
有種背水一戰的感覺
至少我不要自己日後回想這次寶貴的「第一次」時
會懊惱於自己未有盡全力做到最好


還有我要謝謝lone
一個被說跟我很有夫妻相的男子
儘管你覺得自己做的不多
但在每個辛勞的晚上後看到你不辭勞苦的特地來載我回家
有時還要白等很久
就足夠讓我知道自己有了背後最強大的支援



另一件一定要說的事
當然是跟馬先生家輝有關
不過一定要來一篇圖文並茂的才行
所以請再等一下下吧
呵~


P.S. 先來打個廣告

澳門演藝學院戲劇學校,將於本月26、27號舉行「我感.我創」匯報演出,
屆時編導一、二級,以及來自各級表演班的同學,
將會帶來四齣由我們的同學自編自導自演的戲劇,
誠邀大家到時來欣賞!

時間:26/7 (1930) 、27/7(1500,1930)
地點:高士德演藝學院內之小禮堂(美丹&二龍喉浸信會中間那一幢粉紅色小屋)

※三場演出內容是一樣的~
免費入場,有興趣者就跟我拿票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7/27, 一百張VIP票唔該

阿離 said...

哈哈
你想包場咩
下晝定夜晚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