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9, 2008

funny facebook

講起來都有些不好意思
到目前為止我還是不太懂用facebook
所以一直讓它處在半荒廢狀態
不過最近發現了一個很正的功能
就是可以看到你們的照片
光是看看政大的人都夠開心了
哈哈哈

雖然團契有很多不認識的面孔
不過這其實是好事
還有幾位姐妹的「暴漲」.....
哈哈哈
是大學生活過得太快樂了吧
看你們在momo paradise吃壽喜燒那一輯
簡直開心到暈
完全feel到那裡非常暖和
而且你們也實在吃得太開心了吧 臉紅得像喝醉一樣
好羨慕啊..... = =
比較起來
更覺得自己才畢業一年
是可以殘成這樣啊?!
眼圈很大 渾身沒力 臉很乾 怕冷怕到發抖
覺得自己像個老阿婆 ><

還有聽說現在很會講話很精靈的朱光磊
和他的靚靚幸福朱媽媽
好開心好溫馨的聚會啊...


有玩facebook的人麻煩趕快add我
讓我可以多看一點大家的照片
呵呵


新年這三天我都要上班
「假期」於我實在太難得
現在只希望有個長一點的假期
讓我休息一下好不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