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2, 2006

回頭

感謝神
從珮珊的大推薦
我開始又再想要聽李祺的歌
但遲遲未把他的CD挖出來再聽

直到上禮拜五
李祺當兵放假中來到校園
與他相認後我們就開始跟他聊起來
最後還意外地得到他的第二張沒有公開發行的專輯

昨天回到家
急不及待地把它放在CD ROM
看著歌詞
我又開始想哭了
心裡一直吶喊著
「主呀感謝你 你從未離開我,never never.....」

昨天晚上到今天早上嚴重昏睡
課都沒有去上
早上終於把作業寫好
馬上又把李祺的《永恆.方向》聽了一遍
今次真的哭了......

主呀 你都知道 你都知道...
你也經歷過
你今天也要和我一起走過.....
"Life is a struggle, but God He struggles with you"

從之偉到昨晚那麼偶然地跟倩然吃飯分享
到我自己心裡歷經了好久的心思意念轉來轉去找不到方向
到我流了多少眼淚
心底無盡黑暗的無底洞......
到這兩天就因為一首又一首歌
聽見了上帝的慈聲安慰
我再一次發現再.怎.麼.樣
你一直都在...
「我雖軟弱主剛強」 這是真的...

我再次確信
你的存在不只是一種心靈慰藉而已
因為你救了我
我今天方可以在你面前坦然說
「主呀我真的願意......」
然後感動到不能自已而眼淚一直流一直流...

每天會遇到什麼事
以後會如何如何
我們都不知道
我只希望我時時刻刻記得尊你為大
記得你愛我...

「上帝我再次來到你的寶座前 向你支取我不配的恩典」
--李祺《四律饒舌》

061212 1138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李祺的第二張專輯..oo!好想聽!!
他第一張cd 我又帶過去陪著我!haha

加油加油!!!

Anonymous said...

寶貝sara
加油加油!!
想要給你很多很多個big hug~
但是我在寒冷的淡水
雖然不常見面,但是就是會場想起你
希望妳過得好好的
並且是在神的慈愛和恩典裡面
有時候,在低谷未必是不好
也許,那時候,神的手,我們才會更深的感受到
並且,緊抓不放!
「天父爸爸的恩典夠我們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