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05, 2006

如何

為了「乙水」自己開心
我今天花了五十元
買了一個有風鈴的聖誕卡送給自己
把它掛在窗邊
清脆的叮叮噹噹
讓我想起了家裡的睡房
同樣掛著一串海豚的風鈴

關於那串風鈴又是另一個典故了
今天買回來的是張聖誕卡
只想用上面的聖誕老人和鹿車
提醒自己要開開心心

我在後面寫著
"Dearest Sara, no matter what, keep smiling... you're always beloved!"

---

今天是12月5日
我還記得好多年前那份生日禮物

看完《童夢奇緣》
聽了好多遍《不如不見》
好煩啊 又惆悵了一夜

怎麼會不遲呢
我只怕有遺憾

日復日地過著
卻神經質地天天思考「意義」的事兒
也許我應該讓自己忙一點
可能可以避免空白帶來的不安..

---

每天晚上都做著稀奇古怪的夢
到鬧鐘響起
我總是被夢困擾著
誓要知道結局才肯起身
但那往往都已經是半個鐘頭之後的事了.. ><


唉呀好麻煩
可以怎麼解決呀

061205 2304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Merry Christmas, Sara. :D
You are right, you are always belo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