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7, 2006

我就是愛想很多

這幾天
竟又拿出高中那一兩年
花了一些身家買的十幾張外國CD來聽
驚覺怎麼他們的歌都不會過時
而且比千篇一律&只得情情愛愛的大部份華語歌耐聽多了

熱播的是Suzanne Vega

還是不得不提為我啟蒙的ip同學
還有mcb, 903的mini, 澳門電台禮拜三晚(還是五?!)10~12pm的節目(節目名和主持人也忘了),
現在已經關門大吉的CD Shop, 好幾家讓我買到澳門沒有的cd的香港舖頭...

但現在mcb沒了 「豁達崇拜」也沒了
連mini的節目都集中在廣東歌了

好可惜啊.....你叫人地去邊度聽喎......... >___<

----------

為了我們期末的攝影報導可以做出一個簡單的flash版呈現
昨天老師專誠請了一位高手來指點我們
但對一個電腦白痴如我的學生
三個小時的惡補只能帶來相當有限的效果
唉~~~~
過程中也有哀歎過為何自己對這些需要腦筋轉彎的東西總是學不好
(經典例子是數學 = =)
自然也會羨慕別人的樣樣皆精十項全能
但後來想一想
其實也沒甚麼大不了
我只是腦的某些部份比不上別人
但我相信自己還是有些地方是比很多人強的
嘿嘿嘿~~~

----------

為甚麼有些人講話就是可以這麼大聲又不會理會旁邊人的感受
我只不過想要個安靜的早晨而已
這也不行嗎

吼!!!!!!!!!!!好想打人!!!!!!!!!!!! >o<

晨早流流笑聲不絕是怎樣
氣死我了!!!


不過
我得承認現在有點被他感染了
開始有點不喜歡太多人的地方
在極吵鬧的環境裡
閉上眼睛
你會發現自己身處在一個大油鍋裡....

有種要被炸熟的感覺。

----------

近一個月因為學車的關係
往往要在678點左右搭捷運
無論是哪一個鐘數哪一列車廂
必備的場景是一張張下班後的疲倦的臉
很多更是累到不自覺地進入了釣魚境界
我想一定會有人錯過了他們要下車的站....

看到他們
不禁擔心自己有一天也會跟他們一樣
熱情都被磨蝕乾淨
每天的生活就是工作
回家之後看個電視就已經累到不行趕緊倒在床上
第二天起來繼續麻木地行進著
呼..........

希望我會好一點。

至少那對於生命的火不會熄滅
而是因為看到更多 就越燒越旺。


060517 1102

2 comments:

Penny said...

希望你永遠是條脆卜卜的油炸鬼

阿離 said...

哈哈
希望我地都唔會"謝"得太快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