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2, 2006

好多問題

為甚麼失望會這麼容易變成怒氣?
如果發洩不出來就在心裡暗罵自己真的好沒用..

為甚麼我總是會亂發脾氣?

為甚麼我說完一些話之後轉眼就忘記自己曾經答應的,然後又故態復萌?

我憑甚麼覺得自己deserve別人來愛我待我好?

到底我甚麼時候 才可以改變這些很乞人憎的性格?

我幾時才可以完全接納自己愛自己?

我又是不是太急進?

為甚麼我會這麼亂作決定之後又後悔
最後無法兌現卻會心裡咬牙切齒地指責我自己..?

我看不出自己有任何值得別人對我好的地方...



好長遠的路...


我覺得自己很不可信。


唉 真的好煩

說得出做不到。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