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2, 2006

興起.發光

主告訴我 如何獻上我的生命
帶希望入人群中
主告訴我 如何付上我的關懷
將溫暖帶入世界

我看到靈魂中的憂傷
孤獨中 人的心在角落顫抖

差遣我 差遣我 我願付出我所有
差遣我到需要你的人群中
充滿我 充滿我 用你愛來充滿我
再一次緊握他們的手


我看到靈魂中的憂傷 孤獨中人的心在角落顫抖


再一次緊握他們的手…

---《差遣我》by SOP



知道了學妹的事
正聽著這首詩歌
好難過
又有點心酸

我感謝神
認識衪是我一生最大的祝福
衪有恩典有真理
衪是愛 盼望 力量 倚靠 泉源 首先和末了
但卻有多少人
因為不認識衪而活在黑暗裡

但是 我求你幫助我
不要只會講不會做
讓我做鹽做光
讓我靠著你 go light the world...

這真是我能做最偉大也最有貢獻的事了。

然而.....


我不敢說「我願付出我所有」地被你差遣
雖然我同意我現在擁有的一切
甚至是我的生命
都屬於衪
聖經也講得清清楚楚
「賞賜是你,收取也是你」
但我就是死抓住不肯放
大概是怕你會把我帶到我不想走上的路吧...(至少目前如此)

這個結好像越來越緊

惟有你能解...

我求你 幫助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