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9, 2005

半夜兩點的murmur

其實
也不是第一次說啦

我是個很在意別人對我看法的人

本身自尊心有點少脆弱
給別人說一說都會很慌
覺得自己有很多做不好做不對的地方

今晚莫名其妙的被一個素未謀面的「學妹」頂撞了幾句
我很生氣
後來想想生氣的原因
是因為我覺得她覺得我是個不認真不嚴謹的人

這向來是我挺引以自傲和要求自己的優點阿
給她這麼一說
頓然心灰意冷起來..

我真的做不好嗎?

我很認真在做阿.........



到剛剛
很頭痛地要擬定明天訪問的題目時
驀地發現---

我很想自己的問題面面俱到、而且可以學以致用把所有訪問的技巧都用上,
為的就是讓對方感到「這真是個優秀的學生阿」,為著有我這個學妹而老懷安慰...

我的焦點是不是錯了?

可以把作業要用的答案都問出來了,自己有認真落力地做過,
這才是最重要的呀
別人要怎麼想我 
好像不應該是重點...

對自己負責不代表絲毫不用理會旁人
只是
別人的想法如何如何
好像也不太需要由它來左右我要做甚麼 甚至是我的心情吧

做好自己。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所以我真係好鬼鍾意 sara 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