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04, 2005

心領神會

我似乎逐漸可以了解
所謂的堅強
都是從一次由一次可能很小卻傷害了弱小心靈的事堆積而成的
久而久之
見慣大場面之後
就可以獨自面對更大的風浪與高低起跌
國語叫做「一次教訓學一次乖」
又或者「經一事長一智」都得

外人眼中看來真的是小事一樁
但其實我很在意
有些微妙的改變
只有自己體會得到

過程裡
從失落到再爬起來
了解這事對我的意義是甚麼
其實何嘗不是一種收穫

生命真的很奇妙
外表會慢慢老去
用再多化妝品都掩蓋不住歲月的痕跡
但內裡的自己
隨年月漸長
卻越來越有質感與厚度了

成長
可真是一輩子的事…


「我走出這溫室更強壯 你有天總相信」~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呵..第一次黎
第一次點你的blog
睇你o既第一篇文
又有一個字o既回應比你

分別係
exactly
absolutely
definitly
.

冇錯....成長都係一點一滴在慢慢進行
一天一點在改變,
but i really enjoy it~

前幾天在你的對話框框前狂哭
因為要創作又怕創作

但隔天,我跟創作又熱戀起來了
點子一直從腦袋狂飉出來
感覺真的爽-到-不-行.
下午回家小睡時還把枕頭蓋在頭上, 生怕全部點子都趁機跑掉..哈哈

哎..反反覆覆的

anyway..thx u sara

那天我在想, 送舊晚會是我一定會抱著你哭

嗯嗯
感謝你

Anonymous said...

Dear Phyllis,
i love you ar
完全覺得我地係同一channel的人
加油...
一齊衝出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