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2, 2005

轉機

自從中午在小組哭訴完之後
事情有了戲劇性的改變...

我的報告有了下文
終於看到一絲曙光了

我的吉他進步了
按bar chord不再痛
chord與chord之間終於比較穩定地串得起來

聚會後買了一罐暖呼呼的奶茶來取暖
誰知回到宿舍竟然還有桂圓粥等著我

當然還包括貼心姐妹偷放在我桌上的咭片
和達人弟兄的聖誕咭

還有還有 暫時壞掉的暖暖包...


我能說甚麼呢

當然其他人可以說
因為這些都剛好同時發生而已

但我想說的是
神很愛我
所以衪為我豐盛的預備了這些
而且告訴我
身邊的人仍然愛護我支持我

所以我要好好走下去。

恩 我知道了~
感謝你
還有這一群小天使。



走吧。不然怎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