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15

2015.8.17 II.

天津那驚人的大爆炸之後
我更覺得自己活在一個毫無保障的時候
無論何時、何地
危機就在周圍
你發現生活裡怎麼騙局那麼多
到今晚連曼谷都毫無預警地爆炸
你還能躲去哪?

於是我真心想過
我家對面的大地盤會不會有天就出什麼狀況
然後強大的氣流不知會把我甩到哪去
我連再見都來不及說
還在探索生命意義便與世長辭
不知自己到了天堂地獄還是陷入萬劫不復的輪迴裡。

⋯⋯⋯⋯⋯⋯

於是很想說一句我愛你。

⋯⋯⋯⋯⋯⋯

於是今天終於也立定意向捐款給FACTWIRE
金額不多
但我相信此事如果辦得成有多重要
我們如果尚珍惜真相
就更需要有想法有堅持的記者報導事實真相
用夠多的時間找充足的材料來說服我

因為我相信世界還有堅持下去的理由,儘管悲劇不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