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4, 2014

沮喪的星期五晚上。

結果
我還是逃避的人
遇到困難,我知道我肉體上退無可退,
但我心裡卻怕得要命,只希望事情快點結束,有英雄出來扭轉一切劣勢

家裡的事
永遠都是我最無法conquer的點
無論在外如何裝腔作勢
面對家人爭吵的無力感
還要纏繞多久

跟朋友傾訴
其實我有什麼想訴?
於是我還滿相信自己已惹毛了一些還有興趣搭理我的朋友
難約歸難約
而事實是
在滿滿的時間表裡
我連給自己的時間都不夠了
硬要約出來吹水三小時
我比從前任一個時期的自己都更感無聊
也許  年紀大了
不如我們安靜地喝醉各自回家就算了
為什麼一定要我update你? 咩叫「搵d嘢講下?」
我沒啥變化
或者  我並不認為你其實有意思聽我講我視察到自己產生的微小改變
那些連自己都差點要忽略的暗淡的,長大
與無望


即係呢, 其實我都唔知想點
一直往前行, 卻感到自己停滯不前
世界很悲涼,我也是
以為的壯烈,熱血,所有的憤世嫉俗,都只是徒添自己的煩惱
世界只是繼續黑下去
我想找的沒有答案
於是在一片凌亂裡逐步看見自己往後退
又想逃跑了
想逃到人際關係最簡單的地方
過最簡單的生活

唉  幾時才可做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