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5, 2012

無來由的如此相信著。

我會幸福的。

一定會。


不相干的人快走開
死心眼一點用處都沒有
狠狠告別吧,我對自己說。
特別那個要了他想得到的然後把我棄之不顧的人。
犯賤犯夠了就自行了斷了好嗎?
如果我可以隨意說髒話我一定會罵你三天三夜都不夠
我無法誠心誠意祝福你
你請去死吧

I hate it so much that I love you...
Fuck you!
Stop!!!!!!!!!!!!!!!!!!!!!!!!!!!!!!!!!


至少還有一個人
可以半夜裡送我一個擁抱。
借回來的幸福
一點點就好
不能太貪心







酒喝太多煙也抽太兇反而睡不著卻也哭不出來的人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