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9, 2012

hate. just can't get rid of.

一直都很少玩iphone的遊戲
今天同事叫我download一個game
笑說可以把對老闆的不滿都發洩出來

晚上手癢開始拿電話出來玩
一開始以老闆為假想目標
玩得不太起勁
始終不是十怨九仇
這樣想著對他壞實在很怪
但當我想到你
我竟一股勁把所有憤怒都扔到你身上
把能用的武器都刺向你
拿著你摔來摔去
看到公仔一臉瘀青
滿身是血
原來。真的有用。

只是也深深覺得悲哀。

原來我生你的氣
是那麼無形卻深藏其中
你說的話你做過的事你的所有態度
我到幾時才能真的放開

或者真的是我選擇了不公平
早早就把自己擺在最易受創的位置
但難道那代表我任你魚肉都是自找的嗎?

I hate it so much but I just can't hel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