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7, 2012

i love you.

看著waa的status
我也覺得那一切怎麼還是那麼像做夢
很不真實
是因為沒想到它竟然發生了
而又美好得
無法想像它的出現

那是一場安靜的演唱會
當她一開口唱「困在」
我就覺得要哭了
那是唱到心坎裡去的聲音與歌詞
我想
全場人都在用心去聽她嗓音裡的張狂與收斂
才是安靜的原因
那是靜得掉針在地上都聽得見
卻也彷彿聽到了全場人的心思都洶湧澎湃得翻起十級巨浪一樣
儘管表現出來的
還是一派冷靜


拜託你不要大紅
你是那麼的私密與小眾
藏著那麼多細碎的心事
不該被分享
那些關於
你的故事
你的文字
你的天馬行空
泡泡裡包裹的夢與想像
如像舞台一般
簡單 卻觸動
而就算你笑得再大聲
背後的痛苦與掙扎
還是那麼的讓人心疼




局部的人歌詞最後一句「開始結束了,結束開始了」,
晚安晚安演唱會過了3天,我想我們都一樣,夢還在夢裡。

有人安安靜靜的聽著我唱歌,
有人小哭大哭亂哭,有人邊流淚邊笑,
有人睡著了,有人發呆,有人....好多好多人來,
我們一起有著相同頻率的呼吸,心跳的起伏也是一樣的,
或許我們也有著類似的日子,
我知道有好多好多故事在半空中飛來飛去,
像舞台上的泡泡一樣圍繞著發光並取暖。

演唱會前那段練團的日子,大家每天都嘻嘻哈哈的笑,
每天都好像在玩,謝謝lovely baby的樂手們,
謝謝小虎、建騏和添翼的同事們疼我,
所有工作人員他們的辛苦以及努力,
讓我擁有強大的安全感,真的,
我一點都不緊張,因為我好開心好幸福,
大概緊張都被你們給買走了吧,
請大家再一次給他們最大的掌聲,
我也再一次謝謝你們給我的掌聲和讚美,
我全都獻給在天上的父。

謝謝到場欣賞演唱會的陳宏一、魏瑛娟、許茹芸、陳綺貞、
盧廣仲、菇爹菇母、何韻詩、何秉舜、盧凱彤、余靜萍、
林凡、suming、oliver、寇家瑞等等藝人朋友,
謝謝魏如昀特地來當嘉賓,也謝謝陳珊妮的花、
謝謝好好先生的花、還有HitFm的同事們,
謝謝紅豆製作、謝謝新生命小組教會,
謝謝亞神音樂,謝謝人力飛行劇團,
如果有遺漏了請原諒我的記性,
我是真心的謝謝大家能來,
謝謝你們祝賀的花和水果和盆栽。

謝謝我的家人們,謝謝我的好朋友們,有你們疼愛是最棒的!
謝謝買票支持晚安晚安演唱會的每一個人,
我們交換了局部,你們完整了我的局部。

你不是你,我不是我,是我們,
我和你們一起進步,我和你們一起長大,
我們都一樣努力的過日子即使跌跌撞撞,
我們都一樣渴望著愛即使平凡或帶著傷。

我和晚安牽手,我和晚安接吻,
我和晚安抱著睡著了,我和晚安愛著,
別把晚安當成感覺,
晚安,夢還在夢裡

--By wa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