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2

go away.

:::過了那麼久以後,我才知道,我只能拉開和你的距離而已。可是你的經緯度一直沒變,你一直都在我心裡的哪裡。不增不減。

:::我想要告別的不是你,而是那個不快樂的自己。

:::請不要責怪我的好強。不是這樣的話,我根本無法活到至今。不會摔倒那麼多次還是站起來,不服氣自己得不到愛。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對你抱持著祝福的心意,唯一不好受的是,最後讓你幸福的人不是我。
即使你是我最願意把自己的幸福都給出去的人。


每天像嗑藥一樣
定時定候看一堆看似療癒但實情是令人更身陷漩渦的文字
偏離正軌好一陣子
又必須回到應該踏著的軌跡上


不過昨天晚上的體會是(如同很多個日與夜曾有過的靈光)
生活仍有很多可以追尋
各種各樣的美與可能性
可以去發掘
不要只著眼在遺憾
心境大概也能更開闊一些

:::旅行不能讓你忘記不堪,可是至少可以,讓你知道有更美好的、更值得的,被記得。


為此
原來出發了 就不能停
直至有人能接受我所有的不堪或缺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