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8, 2011

清醒,才悲哀。

一直都有個衝動
想把FB上的一切鏟走
每一張照片 每一個留言 每一個"朋友"
每個LIKE的PAGE
於是常常神經質的看friend list
看有誰可以delete
唯一想保留的 是部份長篇大論卻又入心入肺的messages


我不想被任何人知道我其實怎麼想
愛什麼惡什麼
逃離所有潮流 別人的評論與看法
大至世界大事
細微至旁人的日常起居吃什麼去了哪
好想一一block住


我真的好想
重 新 開 始
在這個焦慮追趕死線的日子
快樂極速倒數的日子
我還是止不斷的在胡思亂想
reborn. 把做錯的事做錯的決定通通修正
做個正常的好人
有時我好討厭自己一直亂想
像個大白痴一樣
BUT I CAN'T HELP....


明知冷還是偏要把窗戶開很大
明知餓還是不想吃
明知累還是不想睡
咖啡一杯一杯的喝
苦的還是苦 甜的片段只是一時三刻的點綴
心裡明知那不長久
還是忍不住一再踩進去


自毀傾向猶如一個無底黑洞
於是好想去穿洞 去紋身 抽煙喝酒
要折磨身邊的人再折磨自己
我不知自己想挑戰什麼
總之那股不甘平凡安穩的氣流
好像一直把我帶得某個遠到我現在看不見的地方...


也許有一天, 心裡就會突然有個聲音說: OK, 夠了. 停吧.
會有那麼一天嗎?

我的瘋狂其實是從哪裡來的
我一直不懂
又不是壓抑了幾百年
現在自己的狀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該慶幸自己還有信仰
真心相信有神
that's where i can turn to when i feel helpless..and need an upper power to restraint myself


O NO i need the light.


好想學你安居這套房
逃離大氣氛想得複雜那不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