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1

a calling.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使命
你相信嗎

一位從韓國來念藝術的朋友
明明就不喜歡倫敦
但為了她的career
她還是必須找方法留下來
那怕只是短時間
她知道 那是她需要
為CV又好
為藝術生涯也罷
她必須跨過那一關
就像是
你必須要先做不喜歡的
才能有機會做你真正喜歡的


那天看魏如萱的訪問
她說
如果不是她的使命
她跟魏如昀根本就不會留在演藝圈
她倆不適合 也不怎麼喜歡
但她們會覺得這樣唱下去是個calling
她們就這麼行了


還有
想起了melissa
那個覺得自己其實不適合
但還是全程投入在baby clothing business 的可愛的你
因為對你來說
那是衪要藉著你去spread out好消息的機會


越來越多人問我
為何不試試畢業後留在倫敦找工作
多留幾個月也好
雖然也不是沒有動搖過
葡國passport是最大的privilege
可是真心問問自己
就明白我根本無法在那種狀態下
繼續留在這裡
無論是心理還是實際在金錢上
我都無法afford



又還是
"回去"其實也是專屬我的calling?
與其說是一種直覺
不如說那真是follow my heart的一個決定
而且相信那真是衪給我的一種感動
那怕路可能不好走
但如果那是我的
付點代價可能也是必須
或者說 無可避免的吧



總需要一些事情來get into 吧

1 comment:

va said...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