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keep your mind safe.

「當感覺到了極限,那是徹底經歷過的證據,
不管決定咬牙撐過,還是設下停損點,
它會成為記憶中最關鍵的契機,而非限制,
走或留,要或不要,維持或改變...
極限逼我們做決定,逼我們認清能耐,
雖然過程像一場無情的暴風雨,
但一陣渾沌過去後,看看還在的、悼念失去的,
我們將得到更清醒的自己。」



演出的結束
正是跨越了一道自己的極限
無論是時間 體力
還是精神上的壓力
都叫我沉重非常
一度非常想說「我不想演了!」
加上自己該死的性格
每天要掏心掏肺
實在很難受

如今結束了
要學習的固然還有很多
就連所謂的「享受演出」
都仍很難領會
但很清楚
這是自身的一個大突破
也是我最該感激這個機會的
讓我看到了不一樣的自己

戲劇實在是件很奇妙的事
CLICK中別人心事的那刻共鳴
無法強求
仰賴的更包括自己說故事的能力
聽到有觀眾被感動
比有人稱讚自己做得好
要開心感動上千倍
認識了專業的前輩們
更讓我看見自己的渺小
如果想繼續
請務必用心用力保衛這小小成果


一道難關跨過了
接下來的挑戰將更大更難
將是怎樣的一段路
懷著期待又害怕的心情
默默等待著新生活的降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