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9, 2009

最hard sell的一次 !

當我見到有人說不去投票
是因為不想在一堆爛蘋果中挑一個比較不爛的代表自己
其實都幾心痛
別人要怎麼想我管不著
但真正悲哀的是
為什麼會覺得這班人與自己一點關係都沒有?
他們的工作其實與我們息息相關的不是嗎?
為何要主動放棄改變的機會
白白讓一個只屬於我們的權利溜走??


因為制度的缺失
部份人的貪婪與缺漏
所以對澳門政治、社會甚至政府失望
然後覺得無論自己說什麼其實都沒用
於是寧願閉口不言
見到就當見不到

這些態度影響的不僅是現在
還有未來

你願意和你愛的所有人
活在這樣的城市裡嗎????

從台灣回來之後更加感受到
我對這裡的不公不義看不過眼
會感到生氣或難過
全因為我太愛這裡
所以我在乎這裡的發展
更在乎我們的明天會否只是複製著無數個昨日


這是行動的時候了!
要堂堂正正為身為澳門人而自豪
要爭氣!!!!!


今個星期日
9月20日
是我們參與改變的大日子
請你拿出真心, 投下你最神聖的一票



原是我們的責任。

憑良知, 創歷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