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5, 2009

desire.

就似那道光 朦朧但灼熱



無從逃避
我信每個人總有非做不可的事
不知道是不是大到所謂生命裡的那一種絕對
只知道這件事對我而言
已經是目前最大也最明確的目標

聽了妳們那些令人心疼與害怕的經歷
我還是告訴自己
必須起行去體驗那一切

今晚終於想起了惠敏的那一句
"CONVICTION IS POWER.'"
我不敢放棄
否則將來的某一天我必將陷入後悔與自責中
懊惱自己叛逆了心裡最真實的渴望
年輕就是我現在有的
即使把一切花光
大不了就從頭來過



我們都只能好好預備自己迎接
是吧

Benjamin 也說了, 要做到自己想要成為的那一種人, 並沒有時間限制
怕只怕恐懼本身把一切撃倒

在那來臨之前, 實在不必想太多


放手才可以擁抱.

我想你也快快樂樂地和我一起期待.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