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3, 2009

快樂很偉大。 :)

最近很hocc viva
因為她很勁
勁在她的心態, 她所做的事, 她所分享給愛戴她的人的,
都很值得欣賞

在《十日談》裡
曾經患抑鬱症的范曉萱說
"瘋狂是一種需要"
"瘋狂的人其實很單純, 只是需要一種自由而已"
快樂對她而言,是平靜

很出奇地,我懂
大概是我也有著不遑多讓的歇斯底里


在起伏裡, 我想捉緊我所能捉緊的
多或少其實都端視你怎麼看
知道我時刻都full of water
縱使有時還是會刻意轉臉不去看
讓苦毒埋怨滿滿充斥我全人全心


一種平靜


我好想謝謝總是要竭力讓我快樂的你


風箏有風
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在自己以外的
那一種 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