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Fight the Blue

表達自己真的一點都不容易
癥結可能只是在於
我根本不知自己要甚麼想怎樣

我快被自己的失控情緒困死了
像個瘋子一樣
真羨慕那些經常可以保持心情穩定的人
跟他們相處應該很輕鬆愉快吧
就像一個不可能泛起巨浪的湖一樣
不必擔心它隨時風起雲湧
就算有也不過是小小漣漪而已

我常覺得天性樂觀的人
都無法理解我這種人到底是怎麼搞的
總是失驚無神就會忽然發神經
郁悶好幾天才可以重見光明

這兩天的大雨下得真合時
總好過一直沉鬱
烏雲在天空悶著卻釋放不了負荷過重的雨水


晴天也許很快就會出現了吧

夏天要到了


080413 1012



剛在朋友的msn space裡看到一句話
「生活最困難的,不是義無反顧,打死罷就;也不是為口奔馳,放下理想,而是在現實中找到平衡點,再在平衡點上明白自我真正的需要,再而起步一小步一小步愚公移山般向前行。」

平衡已經不易
需要花多少時間才可以明白自己的「真正需要」呢
who knows

路還很漫長啊
有時甚至覺得已經不曉得自己走到哪裡去了
越來越迷糊
下一步要走去哪裡呢


080413 1825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