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2, 2008

P.S. ......

已經很久沒有因為一套電影而哭
沒想到竟然是《P.S. I Love you》(港譯《留給最愛的情書》)
令我看到一直掉眼淚
但哭之餘卻依然感受到令人可以有希望的人生美好


看imdb才知道
電影的tagline是:"Sometimes there's only one thing left to say."
我想起了自己的眼淚
每當見到Holly 懷緬從前的快樂片段
我就跟著她一同淚流滿面



電影一點也不煽情, 也沒有很刻意的催淚
哭也許不只是出於對Holly 的同情
也是打從心底裡懼怕身邊人無可奈何必須離開的痛苦


...其實 隨 時 都 可 能 出 現


於是千交待萬交待
或許怎樣都敵不過一句及時的愛吧



這其實可以拍成像韓劇一樣的悲劇
但現在輕輕鬆鬆講一個沉重的題目
倒讓人充滿了幸福感
看完後我一直回想著裡面很多情節
除了因為很多細碎的甜蜜想再次回味外
更因為不想那些感動與提醒飛快地在腦海消失

很多道理雖然都是老生常談
不過你也知道
人真的很善忘  
善忘到以為自己可以永遠年輕去揮霍所有




080312 1354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我都係呀...係咁流眼淚
我覺得holly 好幸福呀...gerry都係個100分好男人..
睇完之後我成晚都係咁諗番d劇情囉..

he, 等佢出dvd先

Anonymous said...

不錯的電影^^

阿離 said...

phy & 凱華 ,
真係好正呀
入場時冇太大期待
但看完後就有大驚喜
:D

Anonymous said...

咁嚴重...?
我睇"最美麗的第七天"已經眼濕濕了...
大結局時我阿媽仲要抺眼淚添...
哇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