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7, 2008

天意通常都弄人 = =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當天無緣打入的紀錄片比賽
到本月底終於有其他組的作品上映
但現實的殘酷正正就在於


























damn it!
管它水準怎麼樣我就是想看呀!
可惡可惡可惡...
天天都返早就偏偏那天返夜
報甚麼新聞呀!
真是的....................................................................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這幾個星期都要返夜, 無緣...

阿離 said...

激鬼死呀
><
有個frd搵我參加佢地個"極速48小時"
但我都係要返工冇時間玩...


你估文化中心會唔會重映或者出dvd丫o那
呵呵

Anonymous said...

我突然又可以去29號晚那一場"澳門製造2", 另外我只買了"Nightwatching"的票, 其他不是沒時間就是沒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