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1, 2007

真是無能為力到了一個極點
總是在任意妄為之後
後悔著那些自以為瀟灑的事情
其實是在糟蹋自己

其實不只是懶
是一種倦怠...
好累好累

更因為看見自己的缺點與醜陋
當有人說喜歡跟我在一起,又會因為我離開而捨不得時...
我真是覺得:
天啊!!
不要對我這麼好 真是超不配得的...
我甚至覺得我無力對別人好

但卻因此
也看見神的恩典何等實在
明知自己不配,卻白白領受到那麼多的愛,
沒甚麼是理所當然的
我只能感謝神
賜給我身邊那些對我好的人...
真的

很快很快就要離開了
我卻覺得自己走不動
東西要開始打包
回憶要封箱
我腦袋一片混沌
黏在床上
不想去想它
漂浮著的盡是這幾個月甚至是這幾年來的記憶
真的好怕有一天
這些都會忘掉............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人生將翻開另一頁呢........


大家會想你的^^

Anonymous said...

你決定幾時要走?

阿離 said...

:)


2月初吧

Anonymous said...

回來見~

Anonymous said...

回來請出現。
完。

Anonymous said...

唉呀,頭先係我。

阿離 said...

ben,sure!

va,做乜今次咁簡短呀 XD
實搵你啦

Anonymous said...

你對台灣這麼留戀...要走一定很痛苦...

阿離 said...

唔知點解睇到你呢句令我好感動...

痛苦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