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9, 2018

20180319. 也許就這樣不問情由只想留下些印記。


“I just wish … I wish that you liked me,”
“Of course I love you.”
“But do you like me?”
“I want you to be the very best version of yourself that you can be.”
“What if this is the best version?”
--Lady Bird


【沾濕過最後為蒸發 能填盡萬個裡海未能填盡我空白】

『就當我還未放鬆自己』這是近幾個月來不斷迴響的字眼。

不簡單,不輕鬆,很多對自己的估計錯誤,以為這樣那樣,卻原來並非。

走在一條從沒經過的路,很多人會給你千百萬個意見,但到最後一切都是回歸至與你肚內的小孩獨處時,你才真正冷靜地想到屬於你一個人的答案。每個媽媽都不一樣,你要知道。你如何,她就如何,我們相附相依,她是那個一直都陪著你的人,至少現階段。感受你的起伏,聆聽她的心跳,感受她的震動。

反覆,我希望如何,原來我不行,對自己的期望,實際情況的限制,游走,搖擺不定,沒有信心,徬徨又沮喪。

壓力來自別人,其實更多是來自自己。

最終得出的結論,十分老梗,卻原來最受用,最真實。

愛自己,相信自己。才懂得愛他和她。

到了那時,你就會知道。愛的抽象與偉大。

一個奇妙的過程,真的,我們其實在一同成長,分享人生的年歲,與最親近的生命體。

//至少可以不害怕,陪她呼吸她喜歡嗎,當一切完成後快樂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