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5, 2014

2014.9.15. 寂寞考

低落了幾天
終於到達臨界點
毫不掩飾  就嘩啦嘩啦的哭起來
擦乾了  又悲從中來  一滴滴的繼續往下掉
呼吸困難似的甚至要開始喘了
你一直問我怎麼了
不是不想說  是說不出來
是種卡種喉嚨卻喊不出來、無法被理解的痛, 與孤獨。

怎麼了?

是很多天的不爽累積而成的吧

至少你在我左右, 讓我放聲大哭, 雖然完全不明所以。

這樣   各自要承擔的有比較輕嗎?

--

走進雀仔園的咖啡室
時光像忽然靜止
都是熟客  都不趕時間
閒聊的發呆的喝著咖啡慢慢來
坐在裡面   外頭的世界也跟著慢了幾拍   卻好像都事不關己了

請把人情好好保存。
那些熟悉的溫馨的平常得天天見面卻無法想像有天會消失的感情。

--

西灣湖,有汗水有陽光有金毛尋回犬有單車有跑步健將有太陽有龍舟賽似有還無的大會公佈名次的聲浪。

還有杜南(?!) , 和釣魚的人們。

微風有打開你的心嗎?

3 comments:

叮噹 said...

你黎到我主場居然唔叫我落黎一齊飲杯啡哈哈.....

阿離 said...

下次要你帶我去找隱世美食, HAHAA

叮噹 said...

美食呢樣野都幾腦袋激盪架~~
有機會就互相交流啦哈哈哈哈

(不過我呢排要減肥,可能會帶你食齋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