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08, 2014

2014.7.8 我的害怕

這是挫折的一天。


也許你是開玩笑
也許你是誇張了很多
但不能掩飾的是早已閉塞的腦袋
寫出一堆不能稱之為很滿意的文稿
我只好急急讀書
帶著眼眶快要溢出來的淚水

哭  大概是不甘
我不能大聲說是因為天天在寫無聊行政文件讓頭腦變白痴
我只好充實自己
不讓你有下一次開我波的機會

其實更大的挫敗應該是
我以為自己比較擅長的能力被如此質疑
迫得我必須好好反省

是哪裡出了問題?

或者我應該好好培養自己腦裡的兩種狀態可以隨時切換
這樣我可能會較能適應  落差

其實我還是那個膽小脆弱的自己

要訓練的是意志與心臟的強度, 還有在層級之間處之泰然的能耐。要著緊,也要懂放手。

我不會輕易放棄的。就把一切就當成是磨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