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4, 2013

舞吧舞吧

dear ellen,

其實也不是第一次去看你的演唱會
可是看完以後睡了長長的一覺
醒來還是一直為著昨晚的演出而想得出神
卻不是常有的事

謝謝你非常精彩的演出
再配上the ripples的爆發力與配合得宜
音樂的力量是如此巨大
下半場是無法停止的吶喊
儘管我喊到嗓子都啞了都還是止不住我想為你歡呼
謝謝你
讓我看見誠意
和信念

聽著你唱《掀起》裡的每一首歌
我都想起你的聲音是如何陪伴了我那些在英國孤獨而惶惑的日子
你給我的溫暖與同理
是彼邦裡最遙遠卻靠近得就在耳邊的安慰
你明白那些心痛  那些不確定
那些糾結與飄蕩的心情

不顧一切/把我勾到岸邊
死生一線/送你刺痛體驗/
終有一天/你會為了我而哽咽

然後到《一個人回家》《你根本不是我的誰》
你在台上唱著
我在台下仍然是出神
想著許多許多往昔
然而

不屬於我的/ 不是要我的/ 不需要提起

ellen
謝謝你陪我長大, 陪我見證
願你堅持你相信的
繼續沉溺你所愛的
我相信有天你會成為更多人膜拜的偶像
只願你的特質, 你的倔強與傲氣和可愛仍然窩在身體裡
不隨外在的東西起舞
這真是作為一個一直支持你的人來說最大的安慰了

shine brigh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