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2, 2012

once in a lifetime. the one and only.




即使分離多於碰見 仍沒法再逃避」


重新回到第一天認識你的那種純粹的心態中
好像唯有認真的打理好自己
才配去想像你在那頭努力生活的模樣
我以為我沉浸的是遠去的回憶
但現在卻更肯定
你是以現在的模樣活在我心裡
能從過去走到現在
在這悠悠長天地
只是讓我更慶幸遇上了你
在那麼樣的偶然裡。


無法看見將來
甚至可能根本就沒什麼未不未來的
我只知道
你  很值得

「即使多苦楚/怎麼覺得仍不錯」


走到世界盡頭的學習,忍耐。

No comments: